微博ID:@姜狼财进
http://weibo.com/yyq811

王杰希嫁♂我

关于

全职相关十题+跟风的什么玩意

全职最喜欢的角色:叶修/王杰希

全职最喜欢的账号卡:君莫笑/王不留行

全职最喜欢的章节:1264所谓魔术师

全职最感动的章节:1728我可是职业选手

全职最喜欢的队伍:兴欣/蓝雨

本命CP:叶王叶

萌过的CP:叶all 双叶 喻王喻 黄王黄 钟楼 孙肖 喻黄 双花 喻魏 方林 林乐 吴方 韩张 于郑 于黄 陶叶(。) 邱盖(脑补中) 账号卡cp:君王 君一叶 君俊朗 索夜

很热但完全无感的CP:只吃原作的叶蓝修伞

讨厌的CP:周叶 周翔

自己有出产的CP: 写小论文能算的话就叶王

最高热度的出产(如果有):t_T 我对不起本命

最喜欢的出产(如果有):……远目

全职最喜欢的同人:《爱的战士王不留行》

收过的全职同人周边:官方周边收了一大堆,同人暂时没有

入全职最开心的事:大眼俺嫁!

入全职最不开心的事:大眼cp好冷好饿……

入全职后最难忘的事:起点年度投票

入全职后做过最疯的事:头几天看文看到天亮

入全职最丢人的一件事:我从不丢人

最后一个自由发挥的机会:中国队加油!


  1. 什么时候开始知道全职?又是什么时候入的坑?入坑原因?


    出第一本单行本的时候基友就给我推荐过。但那时候不喜欢网游文没看(那之前虫爹的独闯和近战我都是随便翻了两下,没特别看进去……)。

    正式入坑是2013.7.5(没错大眼生日的前一天!wwwww)。那段时间刷屏开始厉害了起来,点开看了一个荣耀不败的mv很燃就有了兴趣。顺便还因为首页上十四太太说别圈的小伙伴看全职这么长都打退堂鼓只有霹雳圈的不惧顿时我就下手试了一试,果然只用五天就全部大致过了一遍(。


  2. 全职里比较苏的人物有哪些?最喜欢谁?


    目前真情实感苏过的叶。王。喻。黄。最喜欢叶修啊(大眼儿是心头肉o_O


  3. 来对他表达一下你深沉的爱意吧【。


    荣耀之神请接受我的跪舔。【叶:跪舔还不如上供材料 [烟]


  4. 萌过或萌着哪些cp?目前最喜欢的cp或者本命cp是?


    见上。

    本命cp当然是叶王啦。


  5. 在你眼里,这两个人该是怎么样的一个相处模式?或者谈谈你对于这个cp的认知/感受。


    惺惺相惜的对手,知己知彼,逗猫逗狗(。

    叶王论文写过两篇了。


  6. 通过怎么样的方式战/刷/萌全职?【文/图/漫/cos/语c/2+次刷原文/购买实体书or相关周边or同人本/参加only/刷屏/prprprpr/hshshshs/qaqqqqqq/23333333(后面那几个是凑字数的别理我(。】目前的成绩【产出】有哪些?


    第三次刷原文ing

    码字ing

    买官方周边

    准备参加only


  7. 说一说原文中印象比较深的一些情节和在全职坑里的这段时间印象比较深的一些经历。


    印象深的情节,大眼被强杀qAQ

    印象深的经历,起点年度投票吧,大起大落,又哭又笑。


  8. 说一句原文里自己最喜欢的话。


    如果运气好也是错,那我倒愿意错上加错。


  9. 想要对同在全职坑里的小伙伴/小天使/好战友/太太们说些什么?


    加油产出(ง •_•)ง


  10. 产出新的全职相关的文/图/漫/cos×1,or关于全职来说几句话


    此生不悔入全职


评论
热度(1)

© 姜狼财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