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姜狼财进
http://weibo.com/yyq811

王杰希嫁♂我

关于

随便说说

时至今日,无论是老韩会一如既往地专注于霸图,还是大眼会放下负担释放自己重现魔术师风采,无论是老叶终于受家里的认可继续荣耀为国争光,还是未来存在着的乐乐夺冠老叶再用上一叶这种种的可能,总之一句话,我对虫爹的结局太满意了。

尽管在倒数第二章的时候还在吐槽虫爹的笔力很飘忽,很多时候明明可以有更好的处理却匆匆掐断或者拖拖拖戏。不过最后一章明显属于状态特别好的那种,未来,每个人都有未来可以期待。

最真心的要属谢谢虫爹让王杰希能做回自己,真心的,谢谢。

=============分割线================

全职完结之后卖出了两份安利,闺蜜和老姐都开始看了。进度是三百多章和四百多章,然后在我没有科普任何cp的情况下两人都告诉我喻黄有点萌。喻黄果然还是大众认知度最高啊→_→

但是奇怪了我翻了翻自己最初看完全职的吐槽,我、我的初心是叶蓝……然后就在震惊贵圈居然是叶受主流而我刷完原文是个彻头彻尾的叶攻党。还有第一遍就比较在意的配角是王杰希和肖时钦(但我当时怎么没想着萌萌肖王)。于是和基友说叶王有点萌,她说叶王哪里来的当然是叶蓝比较萌,于是我一怒之下去码叶王论文=,= 认真重看原文的细节过程中更加不可自拔地为大眼沉沦了。

大概是第二遍才注意到诶,喻黄也有点萌,黄王也有点萌,喻王也有点萌,乐乐也有点萌等等等等(。

评论
热度(1)

© 姜狼财进 | Powered by LOFTER